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霄鹏变身山东女足第一明星 获得官员连连称赞

2009年06月05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比起上海女足近一半球员都入选过国家队,山东女足相对而言要星光暗淡一些,只有刘华娜在国家队有过耀眼表现。但山东女足却有个“响当当”的主帅,他就是前国脚及前国家队助理教练李霄鹏。

  “上海队是国内最顶尖的女足队伍,我们这次来主要还是学习,而我也是第一次带队,上任才三四个月,要向林指导好好学习。”李霄鹏赛后特地留下山东女足队员在场内放松训练,“不过我们队员还是表现得太紧张,如果放开点会更好。”李霄鹏表示当女足教练给他最大的感触就是足球环境的好坏对女足的影响比男足更大,所以需要更多人去关心女足的发展。而他的“明星效应”自然也在某种程度上令山东女足吸引更多目光。作为全运会的东道主,李霄鹏表示山东女足没有名次要求,“我们还是希望通过全运会的影响力给这些女孩更好的足球环境。”

  这次足协杯,山东省足管中心主任马勇也随队前来,对李霄鹏,他满口称赞:“李指导自己提出要当女足主教练,我们对他上任以来的表现十分满意。他很有责任心,很有爱心,也充满激情,已经和姑娘们打成一片了。希望他日后可以成为中国女足国家队的主教练,当然还需要多学习,多锻炼。”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