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队一统跳水世界 天津小将康丽高台世界第一

2009年06月05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在2009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系列赛全部32枚金牌中,中国跳水梦之队掠走30枚,国际泳联在其官方网站说“中国队再次证明了自己在跳水世界的统治地位,是响当当的老大”。在个人单项上,天津小将康丽凭借自己的高难度和稳定性成为世界杯女子十米跳台的总冠军,同时也通过大赛渐渐稳固了自己在中国女子跳台的中心地位。

  随着2009年赛季的结束,中国跳水梦之队垄断了大部分单项的总冠军,其中个人单项的第一全部由中国选手占据,除了康丽的女子跳台第一外,秦凯、邱波、何姿分别获得男子三米板、男子十米台和女子三米板的总冠军。

  双人项目何姿/王涵位居女子三米板双人第一,而澳大利亚的布里奥尼·科勒/米丽莎·吴则排在女子双人十米台首位;男子双人项目第一没有中国选手,三米板双人总冠军是英国组合尼古拉斯·罗宾逊/本·斯维因,十米台双人的霸主是德国组合沙查·克莱恩/帕特里克·豪斯丁。

  获得各单项前三名的选手将分别获得1万美元、8千美元和6千美元的奖金。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