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峡组合不敌跨国组合 彭帅谢淑薇无缘法网决赛

2009年06月05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据新华社电 在3日进行的法网女双半决赛中,彭帅/谢淑薇以3∶6和5∶7不敌跨国组合阿扎连卡(白俄罗斯)/韦斯宁娜(俄罗斯)无缘决赛。中国选手本届法网的征程也至此落幕,女双女单都平了在法网比赛中的历史最佳战绩。

  彭帅/谢淑薇这对“海峡组合”在当日的两盘比赛中都是率先破发一度取得3∶1领先优势,第二盘还一度拿到两个盘点,但最终未能抵挡以力量速度见长的两名东欧姑娘凶悍的底线抽杀,遗憾告负。两人最终未能刷新郑洁/晏紫在2006年法网中创造的进入四强的最好成绩。

  女单方面,李娜打入16强也平了郑洁2006年在法网创造的中国单打最好成绩;而郑洁本人则在第二轮遭到淘汰。郑洁还和老搭档晏紫闯入了女双八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