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枚奥运金牌一所希望小学 李小鹏小学武功落成

2009年06月05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奥运之光、点燃希望。昨天上午,武功3个村子的儿童们,收到了一份珍贵的节日礼物。武功县普集镇海尔希望小学,这所因李小鹏勇夺北京奥运会男子双杠金牌而建立的学校正式建成。

  北京奥运会召开之前,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感受到奥运的喜庆气氛,分享北京奥运会带来的喜悦,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奥委会和海尔集团,一起启动了“一枚金牌,一所希望小学”援助计划。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健儿每夺得一枚金牌,海尔集团就将捐建一所希望小学。

  去年的汶川大地震发生时,由于受到波及,武功县董家村小学的围墙大面积倒塌。得知这一消息后,省实施希望工程办公室与海尔集团经过详细考察,最终决定在这里建设一所希望小学,将这个因李小鹏勇夺奥运双杠金牌而得到的宝贵机会,带给迫切渴望拥有一所新学校的武功孩子们。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