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法国网球公开赛:彭帅四强止步金花全部出局

2009年06月05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中国金花的罗兰加洛斯之旅走到了尽头……昨天凌晨的女双半决赛中,“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以3比6、5比7不敌12号种子阿扎伦卡/维斯尼娜,未能创纪录地杀入大满贯决赛,越配越默契的彭帅和谢淑薇已经相约携手再战温网。

  强敌成中国金花“苦主”

  这次法网,阿扎伦卡/维斯尼娜是中国金花的“苦主”,在1/4决赛中,就是她们淘汰了“川妹组合”郑洁/晏紫,昨天的半决赛,又是她们战胜了“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

  赛后彭帅承认输得不冤:“她们两个的接发球都不错,底线也很好,一直抡一直抡,压得很深,还很喜欢拉高球。而我们两个不管谁发球,网前的那个既不好救也不好抢,打到后来我们在场上有点发懵,不知道该怎么打自己的战术。我们也曾有过机会,首盘上来一度3比1领先,第2盘还拿到过盘点……但我们自己太多失误了,可能有点保守,输得挺可惜的。”

  “捣蛋组合”温网继续配

  彭帅和谢淑薇从十三四岁就一起训练、一起参加青少年组的双打比赛,拿过不少冠军,“小时候我们俩只要凑在一起,准是想些调皮捣蛋的事,没有一个教练不被我们气得火冒三丈的。”谢淑薇笑着透露,她和彭帅的组合有个绰号——“捣蛋二人组”。

  在彭帅“单飞”之后,这对好姐妹又走到了一起,短短时间赢得了3项比赛的双打冠军,在罗兰加洛斯取得如此理想的成绩,两个姑娘已经约好一起征战温网,彭帅说:“我觉得我们打得挺好的,法网之后我们不会打其他热身赛,下一次配合在温网。”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