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无缘法网女双决赛 “海峡组合”底线还不够强

2009年06月05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本报讯 两盘比赛都率先破发,第二盘还一度拿了两个盘点,但彭帅/谢淑薇还是让机会溜走了。昨日凌晨,以3:6和5:7输给跨国组合阿扎伦卡(白俄罗斯)/维斯尼娜(俄罗斯)后,“海峡组合”的法网之旅定格在女双半决赛上。

  彭帅/谢淑薇输得挺可惜。两盘比赛,“海峡组合”都是率先破发并一度取得3:1的领先优势,但首盘,她们领先后却被对手连扳了5局,无路可退的次盘,更是白白浪费了两个盘点的机会,被对手完成横扫。在无缘女双决赛的同时,也未能刷新郑洁/晏紫2006年在法网中创造进入四强的最好成绩。

  对此,彭帅惋惜不已,“输得挺可惜的,对方两个人底线都很好,她们一直站在底线抽球,我们打到最后有点发蒙了,不知道战术怎么打。”

  比赛的过程也正如彭帅所言,由于阿扎伦卡和维斯尼娜都具备很强的底线相持能力,“海峡组合”往往在多拍较量中处于下风,谢淑薇灵活的网前技术更成为了摆设。这也让来自中华台北的谢淑薇赛后表示,“回去之后,一定会好好地练发球和抽球。”

  随着“海峡组合”止步女双决赛,中国金花征战罗兰·加洛斯的旅程也全部告终。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