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国足主帅现身山城 重庆球迷寄望哈恩带队保级

2009年06月05日1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下午,重庆诗仙太白队新任主教练哈恩终于现身重庆。他的到来立刻引起现场众多球迷的热烈欢迎,本赛季重庆队保级的希望就寄托在这位洋帅身上了。

  在例行的发布会上,主教练哈恩、第一助理教练魏新以及助理教练皮特和门将教练尼科都现身。

哈恩表示,“我很高兴来到重庆,这里的球迷太热情了!力帆俱乐部的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很高兴与大家一起合作。”

  谈到带队目标,哈恩说,“毫无疑问,我来到重庆就是帮助这支球队在中国的顶级联赛中保级成功的。希望大家多一点耐心,给我们一点时间,本赛季联赛的路还有很长,我只希望能够尽快进入角色,但我需要知道得更多。”哈恩的到来无疑让重庆球迷看到了希望,“换帅如换刀”是他们期待在球队身上实现的。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