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平纪录“金花”谢幕 彭帅:输得挺可惜的

2009年06月05日1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海峡组合”彭帅和谢淑薇3日在法网女双半决赛中遗憾告负。赛后两人都非常为有机会没抓住而感到惋惜,但都表示有信心今后争取更好成绩。

  彭帅在回顾整场比赛时上来就说:“输得挺可惜的。对方两个人底线都很好,后来她们一直站在底线抽球,压得很深,感觉我们打到最后有点发懵,不知道战术该怎么打,因为网前也不好抢。

  谢淑薇也说:“对啊,她们底线很好,让我们很难发挥。可惜的就是我们也没有发挥自己的水平。其实就差那么一点,球没有咬得那么稳。但也没有关系,我们只是稳定性比对方差一点,但能把比分拉得这么接近也算不错,下次会更好。”两人接下来还要携手出战本月底的温网。

  这对“海峡组合”在回顾自己的法网征程时表示满意。彭帅说:“我觉得挺好的啊。”谢淑薇也说:“感觉还不错,打进了四强。不过,具体分数不知道怎么打。”

  中国选手至此结束了本届法网的征途,在女单、女双项目上,中国选手都平了在这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