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裁员黑名单曝光 澳洲兄弟共进退保罗难留队

2009年06月05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 中超二次转会窗开启的日子逐渐临近,为保住领头羊的位置,国安高层也在加紧内外援的遴选工作,而外援人选更是各方关注的热点。不出意外的话,小格里菲斯与保罗之中将有一人离开国安,其中喀麦隆后卫走人的可能性更大。

  中超第10轮结束后进入了第一阶段休战,国安凭借对青岛队的胜利赛季首登积分榜榜首。近日来,御林军一直在香河基地备战训练,教练组安排了一系列的热身赛,以检验训练成果、考察球员状态。但训练场上的风平浪静之下,一场内外援调整势在必行。诚然,在国安的几名外援中小格与保罗表现不如人意,小格里菲斯虽然在长春大捷中连入两球,但含金量不足。十轮超出场八场六次首发,出战514分钟仅收获两球的数据,与国安的预期相差甚远。司职后防的保罗更是岌芨可危,赛季初的首秀便被国安球迷唤为“水货”。虽然保罗表现低迷,但李章洙仍然给予了他充分的信任,在最近几轮中保罗渐有起色,偶尔还上演前场助攻的镜头。不过喀麦隆人脚法粗糙、有勇无谋,上升空间有限。

  小格、保罗谁去谁留?国安教练组内部意见产生了分歧。目前国安在进球榜上以20球领先诸强,小格的作用可有可无,但后防漏洞更是国安继续领跑的最大障碍。近日来一些中超中下游俱乐部也向小格伸出了橄榄枝,长沙、深圳两队均与小格的经济人进行了接触。对小格未来的命运,同为国安效力的大格也十分担忧,他曾向俱乐部表示,如果国安抛弃弟弟,那么澳洲兄弟连将一起在京城消失。大格的“威胁”似乎为小格留队增添了一个砝码,因此,如果国安向外援开刀,保罗将是首选。

  据悉,目前国安尚未联系新外援试训,这表明俱乐部内部意见仍未统一。6月13日中超将再燃战火,国安将与夙敌天津对阵,这也许是国安外援PK的最后一次大考,谁去谁留,极有可能在这场焦点战后水落石出。(搜狐体育 张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