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球迷的支持感觉很棒 对半决赛非常期待

2009年06月05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09年法网男单半决赛将于巴黎当地时间本周五打响。由于法网4连冠获得者纳达尔早早出局,给了瑞士天王费德勒法网圆梦的最好机会。费德勒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阿根廷红土好手德尔波特罗。

  今年27岁的13个大满贯得主费德勒此前的法网之旅都被纳达尔断送,一次在半决赛,三次在决赛。

如果今年费德勒能够如愿夺冠,那么他不仅追平了桑普拉斯14个大满贯的记录,还将成为继阿加西之后第一位包揽四大满贯的球员。

  “我很高兴看到很多人支持我。”费德勒在击败本土选手孟菲尔斯后说,“过去几周非常特别,人们冲着我尖叫,他们甚至在等红灯的时候问我要签名。看到人们这么支持我简直太好了,我迫不及待想要开始半决赛了。”

  事实上,费德勒完全有理由对自己的第一个法网冠军有所期待,因为他对四强中其他三名球员均保持着强势的交手记录,9-0对索德林,12-1对冈萨雷斯以及5-0对德尔波特罗。

  虽然如此,费德勒依然不敢掉以轻心。在上月举行的马德里大师赛上,费德勒曾经战胜德尔波特罗。但是这位今年刚满20岁的阿根廷新星进步神速,他在过去18个月里世界排名从第44位上升至第五位,并且在此前的四分之一决赛上轻松击败西班牙人罗布雷多,显示了他的不凡实力。对此,费德勒说:“从去年开始他就在不断进步。半决赛绝不会很轻松,他的实力不容小觑。”

  德尔波特罗说:“他(费德勒)在各个地方都做的很好,和他比赛我总是有很多问题,所以我从来没有赢过。我们都知道他打球的特点,也知道他很希望能在今年获得冠军。在这里我们也感到了来自球迷的很大压力,每个人都希望费德勒取胜,我只能尽力打的更好。”(杨菲)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