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公开赛首日爆大冷 王励勤马琳不敌日本组合

2009年06月05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江苏6月5日电(记者 李旭)2009年中国公开赛今天开始正赛争夺。马琳/王励勤以0-4不敌头号种子水谷隼/岸川圣也。

  2007年南京举行的中国公开赛,马琳也是和王励勤搭档出战双打。时隔两年,两位冠军却需要从资格赛打起,他们在昨天的比赛中以3-0轻取中国台北的江宏杰/黄圣盛。

马琳/王励勤首轮对手是日本的水谷隼/岸川圣也,后者在横滨世乒赛上夺得男双铜牌,也是本届赛会的头号种子。

  比赛开始后,王励勤和马琳通过主动上手连续得分,中国组合以5-2占据领先。但水谷隼的防守反击和安川接发球的发挥使得日本组合很快将比分追到5-5。此后,双方互相胶着,8-8平,10-8,王励勤/马琳一度握有2个局点。但日本组合连得4分,反以12-10先下一城。

  第二局伊始,双方战成3-3后,水谷隼/岸川圣也将比分拉开到6-3,马琳利用两次接发球搏杀顽强地将比分追成8-10,但是水谷隼的一次爆冲将第二局比分定格在11-8。

  第三局,日本组合越战越勇,而王励勤和马琳则失误不断,他们上来便以1-7落后,以3-11的大比分落败。第四局,日本组合同样是在开局后率先发难,王励勤、马琳一度将比分迫近至4-5,但无奈两人失误频频,在观众的叹息声中,马琳/王励勤以9-11再丢一局。

  面对中国台北组合江宏杰/黄圣盛,王励勤和马琳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一上来就打出了7-2的比分,最终第一局以11-4轻松获胜。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