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晓东:马/王半年未配显生疏 赛事密影响状态

2009年06月05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江苏6月5日电(记者 李旭)2009年中国公开赛男双首轮,马琳/王励勤以0-4不敌日本组合水谷隼/岸川圣也。担任场边指导的国家队教练李晓东认为:“这样的结果并不算特别意外,毕竟王励勤和马琳已经半年没有配对了,互相比较生。

  水谷隼/岸川圣也是日本第一男双组合,在横滨世乒赛上,他们夺得了男双铜牌,实力不俗。今天4局的比分分别是10-12、8-11、3-11、9-11。

  不过,李晓东认为输球的主要原因还在王励勤、马琳自己身上。“两个人已经半年没有配过了,因此互相之间显得比较生疏。加上最近乒超联赛赛事比较密集,在俱乐部两个人又都是和左手配,现在两个右手搭在一起,难免会不习惯。”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王励勤和马琳多次携手参加国际公开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在07年的全国锦标赛上夺得男双冠军。

  本次中国公开赛,国乒男双组合再度大变脸,马琳、王励勤这对老将重新组合在一起,而许昕/马龙的组合也被拆散,代之以陈玘/马龙和许昕/张继科。李晓东表示:“这样做主要是出于磨合阵容的目的,2012年奥运会的竞赛规则还没有确定,中国队要做好各种准备应付可能出现的局面。”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