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贵州男足遭淘汰拿主裁撒气 王学庆惨遭辱骂追打

2009年06月05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遭淘汰 贵州男足拿主裁撒气

  本报连线全运预赛现场记者 了解到王学庆遭到语言攻击

  昨天,在全运会男足预赛(武汉赛区)的收官之战中,湖北队2比1逆转击败贵州。赛后,被淘汰出局的贵州全运男足将火气撒在了当值主裁判王学庆身上,对他进行辱骂和追打。

  今天上午,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当时在现场采访的湖北《体育周报》的记者王理略,详细了解当时的情况。

  FW:冲突的起因是贵州男足遭淘汰吗?

  王理略:这场比赛对贵州队非常重要,如果输球就可能被淘汰,贵州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湖北队在补时阶段反超,比赛结束后,贵州球员有些激动,对当值主裁判王学庆的判罚表示异议。

  FW:当时王学庆是受到了身体上的攻击吗?

  王理略:比赛结束后,王学庆招呼双方队员握手,但贵州队的2号、28号两名球员和一名教练上前质问王学庆,其他球员的情绪可能也受到感染,一起包围了王学庆。

  但现场的工作人员与保安人员立刻将王学庆保护起来,他只是遭到了一些言语上的攻击。

  FW:有媒体报道称贵州队“要搞死王学庆”,并且追打王学庆,有这样的情况吗?

  王理略:现场确实有类似的言语,但现场工作人员立刻保护起了几名裁判,因此不管是王学庆,还是助理裁判,都绝对没有受到身体攻击。

  之后王学庆立刻进入了休息室,贵州队也回到了自己的休息室,现场的风波就此结束。

  足协说法

  还没有收到赛区报告

  针对全运会男足武汉赛区发生的赛后风波,记者今天上午采访了中国足协负责全运会比赛总协调的足协综合部主任赵金福。

  赵金福介绍,全运会预赛各赛区都有组委会,中国足协也委派了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监督。每场比赛后,组委会以及比赛监督会向足协递交比赛报告。但到今天上午,自己都没有见到赛区关于此事的报告。

  不过赵金福表示,如果真存在违纪行为,例如上一次新疆女足围攻裁判一事,中国足协一定会进行认真的调查,并做出严肃的处理决定、严惩不贷。

  文/记者占北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