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欲求德国足球先生 扬森不排除加盟尤文可能

2009年06月05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五大联赛已告一段落,各路豪强纷纷开始在转会市场上招兵买马。最近,媒体披露了英超的曼城队有意收购来自沃尔夫斯堡的波黑射手哲科。而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想要签下汉堡队的德国年轻国脚杨森,来补强球队左路的实力。

  不久前,沃尔夫斯堡的前锋哲科凭借着本赛季的优异表现荣膺了德国足球先生的称号,他也迅速成为了豪门哄抢的对象。继切尔西之后,另一只英超球队曼城也加入了哲科争夺战。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希望买进一位身体条件优秀的前锋,他们在去年冬天曾求购布莱克本的圣克鲁斯,不过最终没有成功。而现在,这支英超新贵已将目标锁定哲科。这位今年年仅23岁的波黑国脚身高达到了192cm,这完全符合马克休斯的要求。更可贵的是他身材高大,却丝毫不显笨拙,擅长前插抢点,同时也可作为站桩中锋投入到阵地战。

  本赛季在为沃尔夫斯堡出战的33场比赛中,哲科一共攻入30球,效率之高让人叹服。英国媒体称,曼城为这位新科德国足球先生开出了900万英镑的高价,而马加特在2007年引进他时,只用了不到1/3的价钱。截止目前,哲科在为波黑国家队出场17次,打入12球,表现同样高效。曼城想要签下他,还得面临着切尔西的竞争。不过有曼城背后是富可敌国的阿布扎比财团,一旦下定了决心,很难有球队能在转会费上击败他们。

  与此同时,已从德甲不莱梅队高价挖走迭戈的尤文图斯再次准备进军德甲市场,此次斑马军团的目标是汉堡队的德国国脚马塞尔·杨森。自从本赛季从拜仁转投汉堡之后,杨森表现优秀,帮助汉堡队在德甲中获得第五,同时还闯入了联盟杯半决赛。杨森能胜任左后卫和左前卫两个位置,这一点让尤文颇有兴趣。

  《罗马体育报》称,随着内德维德的退役,尤文左路留下真空。斑马军团正在积极物色一位接替者。而杨森作为左路多面手,自然成为了尤文引援的目标。杨森经纪人接受记者提问时闪烁其词:“杨森在汉堡过的很愉快,不过你知道,在足球圈里,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看来尤文想要引进这名年轻的德国国脚还得花一番功夫去打动球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