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精英赛-丁俊晖2-1逆转胜艾伯顿 掌握出线主动权

2009年06月05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丁俊晖2-1艾伯顿(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09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丁俊晖迎来小组第四个对手艾伯顿,比赛中丁俊晖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两局成功逆转艾伯顿,为自己小组出线抢到主动权。

  在本小组前面的比赛中,丁俊晖开局不利首场比赛输给了小将李行,随后两场是连胜亨德利和艾伦,目前以两胜一负的战绩和瑞恩-戴并列小组第二。丁俊晖第四场比赛的对手是艾伯顿,后者本届比赛状态不佳,前三场比赛先后输给艾伦、瑞恩-戴和亨德利,三战皆败已经提前出局。

    赛后:丁俊晖:休假两月不打比赛 湿度大对比赛有影响

  首局比赛开始,开球后丁俊晖做防守不是很到位,艾伯顿抓住机会率先上手,单杆拿下52分后进攻绿球出现失误。小晖抓住对手漏球打进红球上手,但在拿下31分后,母球K最后两颗贴库红球效果不理想,小晖只得选择防守。艾伯顿拼远台进攻出现失误,丁俊晖迎来拿下这局的绝好机会,但上手后拿下18分叫位绿球走位过大,丁俊晖强行进攻出现失误,艾伯顿没有再给丁俊晖机会,70-49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开始,丁俊晖开球效果不理想,艾伯顿直接选择拼球,拿下8分后选择做防守。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中,艾伯顿再度抓住机会上手后,拿下31分以39-1领先。丁俊晖开始追分,上手后单杆连得49分,但击打最后一颗红球时失误。艾伯顿同样手感不佳,打进红球打随后击打蓝球再次失误。彩球争夺中丁俊晖占据上风,70-46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丁俊晖好样的
丁俊晖有望夺冠
艾伯顿打得不错

  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拼球上手,随后打进绿球但母球走位贴住了篮球,丁俊晖只能选择做防守。艾伯顿随后控制了比赛的主动,两杆拿下41分后形势非常有利。关键时候艾伯顿失误给了丁俊晖机会,小晖上手拿下46分,但并没有能够一鼓作气拿下这局,双方陷入防守争夺中。艾伯顿曾经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但拿下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双方分差丁俊晖50-47领先3分。最后还是丁俊晖表现更稳定,连续得分最终以64-47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2-1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丁俊晖已经将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晚间面对同为3胜1负的瑞恩-戴,丁俊晖获胜就将成功晋级半决赛。

  附:丁俊晖VS艾伯顿具体比分

  49-70(52), 70(49)-46, 64(46)-47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