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米尼加女排3-0土耳其 两胜一负结束昆山之旅

2009年06月05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多米尼加获胜激情宣泄 自由人被队友抛起]
女排精英赛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加勒比旋风”多米尼加队直落三局以3-0(25-23、25-18、25-21)击败欧洲新贵土耳其队,以两胜一负的成绩结束了昆山之旅。

  第一局罗格里格斯在四号位扣球成功为多米尼加队获得第一分。此后伊芙凭借高质量的发球帮助多米尼加队4-2领先,不过顽强的土耳其队通过拦网马上还以颜色,在打至7平后,土耳其队抓住一攻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多米尼加队攻防都找到节奏,发球也屡屡破攻,连得4分。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多米尼加队已经将比分反超16-12。暂停后,双方均用换人战术加强后排的防守,但土耳其队效果更明显,他们连追3分逐渐将比分扩近,面对土耳其队凌厉的攻势,多米尼加队开始出现失误,20平后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也交替领先,关键时刻多米尼加队凭借反击、发球和拦网连得3分,以25-23反败为胜。

  第二局比赛双方上来便激战开来。在打至2平后,土耳其队通过打吊结合以4-2领先,此后多米尼加队及时调整状态,利用两次出色的防反把比分追成5平。此后两队多次出现平分局面,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多米尼加队凭借三号位近体快球得分领先土耳其队1分。随后的比赛,多米尼加队打出一波3-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11-8。土耳其队教练见局势不妙被迫叫暂停,之后多米尼加队在保证一传质量的情况下,进攻依然犀利,并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多米尼加队越打越顺,不仅二、三号位快球频频得手,而且拦网和发球大大遏制了对手的发挥,反观土耳其队,她们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打得没有自信,该发力的时候也不敢发力。最终多米尼加队凭借一个幸运球以25-18再下一城,总比分2-0占得先机。

  第三局多米尼加队触网先送给对手1分,土耳其队趁对手失误连拿3分,以3-0开局。但多米尼加队凭借漂亮的平冲发球马上还以颜色。3平后,多米尼加队失误过多,结果让土耳其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17号玛布鲁的发球连续破坏对手一传,多米尼加队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11-8。在1号队员四号位斜线球扣中后,多米尼加队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多米尼加队依然占据主动,其间替换上场的几位小将都发挥不错,最终多米尼加队以25-21胜出,从而以总比分3-0完胜土耳其队,报了上一站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