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俄罗斯双娇会师法网女单决赛 强手胜出黑马止步

2009年06月05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巴黎今日电(特派记者 华心怡)冷门,是过程,却不是终结。法网女单产生最后两强。世界第一的萨芬娜,与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战胜各自的对手,两位俄罗斯女选手会师决赛。而女单赛场的最大黑马齐布尔科娃和斯托瑟,也创造了个人第一次晋级大满贯四强的历史。

  萨芬娜与齐布尔科娃的比赛毫无悬念。虽然后者率先打破发球局以2比0领先,但一心夺冠的萨芬娜随后连得五局,并最终以6比3先下一城。第二盘中,萨芬娜再度以6比3的相同比赛胜出,挺进决赛。这也是萨芬娜连续第二年进入法网女单决赛。目前萨芬娜已经保持了红土16连胜。

  另一场女单半决赛进行得一波三折。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在次盘失利的情况下,最终以6比4、6比7和6比3完胜30号种子斯托瑟。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盘抢7中,澳大利亚老将斯托瑟在3比5落后的情况下以7比5逆转赢得次盘。不过向来心理欠稳定的库兹涅佐娃应对良好,职业生涯第四次闯入大满贯女单决赛,她将冲击个人第2座大满贯女单桂冠。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