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勒梅高尔夫R9引爆高尔夫革命

2009年06月05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李小双第一时间体验R9发球杆的超强掌控感
奥运冠军李小双第一时间体验R9发球杆的超强掌控感

泰勒梅阿迪达斯亚洲区副总裁Jason Bierholm向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代表介绍R9发球杆.JPG
泰勒梅阿迪达斯亚洲区副总裁Jason Bierholm向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代表介绍R9发球杆

           R9: 高尔夫的革命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R9发球杆新品发布会

    搜狐体育讯 03月10,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今天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全球同步推出拥有顶级科技弹道控制技术的全新产品 - R9发球杆。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代表,乒乓球世界冠军江嘉良及体操奥运冠军李大双,李小双亲临发布会现场。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同时宣布R9新品将随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一起征战2010年在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洲运动会。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于2004年推出了r7® quad,引领行业的球杆调节科技。使球手能够改变杆头的重心位置,实现不同类型的飞行弹道。此次新推出的R9 杆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采用的TaylorMade弹道控制技术(Flight Control Technology,缩写FCT)。只需扳手轻轻一拧,弹道控制技术就可以改变R9的杆面角度、杆面倾角和落地角。“全球同步推出的 R9 发球杆将弹道控制技术和可调节重心技术完美融合,代表着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制杆科技的最高水平。”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亚洲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Jason Bierholm说道,“作为全球领先的高尔夫运动品牌,中国是我们至关重要的市场,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在中国的业务有了长足的增长。我们一直以各种形式积极地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健康持续发展,我们希望R9能得到更多中国高尔夫职业和业余选手的青睐。”

奥运冠军李小双第一时间体验顶尖科技的R9发球杆.jpg
奥运冠军李小双第一时间体验顶尖科技的R9发球杆.jpg

  江嘉良和李大双,李小双兄弟作为高尔夫爱好者代表在现场率先体验R9发球杆新品。江嘉良在试用R9发球杆后说道:“R9发球杆可以提供八个位置,而且更改位置非常方便,只需几秒的时间,真可谓是发球杆中的全能之王。”大双,小双兄弟则表示:“我们一直以来都是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产品的忠实拥趸,R9弹道控制技术和可调节重心技术的组合为球手提供了惊人的弹道调节能力,从而让R9发球杆与其他发球杆相比拥有了巨大的优势。”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官方合作伙伴,致力于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以及国际体坛上的发展。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在发布会上说道: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一直走在高尔夫科技的最前沿,代表着不断革新和创造。因此, 我们相信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的高科技产品不仅有助于我们国家代表队取得良好成绩, 更能帮助高尔夫这项运动在中国的普及。”据悉,双方还将一起携手, 共同推动高尔夫运动被国际奥委会采纳为2016年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关于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是处于全球领导地位的高尔夫球装备供应商,产品包括高尔夫球杆、球、服装、鞋和配件。TMaG旗下的主要品牌有TaylorMade、adidas Golf与Ashworth。加里•亚当斯(Gary Adams)在1979年成立了泰勒梅公司。是他首次将金属木杆推向大众,这项革新使高尔夫球世界发生了彻底革新。从那时起,泰勒梅就成为了一个强力的永不停止的创新先锋,成为了当今世界最受欢迎的高尔夫球装备品牌。从TaylorMade的发球杆和铁杆到Rossa推杆,从Noddle的高尔夫球到adidas Golf的高尔夫球鞋,TMaG不断的创新和对完美的追求,实现了其高质量承诺,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用品的高质量得到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选手的认可。众多球手已使用TaylorMade的金属木杆、铁杆和推杆赢得了全世界数百场职业高尔夫巡回赛。1998年,TaylorMade成为阿迪达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阿迪达斯高尔夫球鞋和服饰已成为全世界众多职业高尔夫球手的最爱。Ashworth于2008年成为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旗下品牌,提供休闲、时尚的高尔夫服饰,拥有极佳的品质与信誉。欲了解更多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的信息,请访问 www.tmag.com,www.taylormadegolf.com,www.adidasgolf.com,www.ashworthinc.com, 和www.taylormadegolfpreowned.com

  阿迪达斯集团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领导者,提供各类体育产品,核心品牌包括阿迪达斯、锐步和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阿迪达斯总部设在德国的Herzogenaurach,在世界拥有约33,000名员工,销售额约103亿欧元。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