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民晚报漫画:对手沙特队动真格 国足原形毕露

2009年06月05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天津今日电(记者 徐东海)  昨晚,新国足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迎来了“高一期”集训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西亚劲旅沙特队。结果,中国队没有延续前两场的气势,1比4惨败在对手脚下,姜宁攻入中国队唯一的进球。本场结束后,国足就地解散。

  昨晚中沙之战,高洪波沿用了中德之战的班底,仅仅在门将和后卫位置上,用杨君和郑智取代杨智和冯潇霆。第7分钟,沙特右路传中,卡赫塔尼中路跃起头球冲顶得分,1比0。

第34分钟,中国积极拼抢创造机会,姜宁左路突入禁区怒射,将比分扳成1比1平。但3分钟后,沙特利用任意球机会,由努尔头球将比分再次超出。

  下半场双方频频换人,实力和状态高出一筹的沙特队开始占据主动。第73分钟,沙特队快速反击,替补出场的哈萨兹突入前场一脚低射,杨君扑救不及,比分改写为1比3。终场前两分钟,沙特队再度打出精彩反击,纳萨尔突入禁区后被弃门出击的杨君放倒,内萨尔主罚点球,将最终比分锁定为4比1。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