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精英赛李行负艾伦遭首败 傅家俊占据出线主动权

2009年06月05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下午,2009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小组赛继续进行,A组中李行不敌艾伦遭遇首场败绩,B组中傅家俊越战越勇,目前取得3胜1负战绩占据出线主动权。

  A组:李行遭遇首败 出线形势一片大乱

  A组中此前三战全胜的李行今天遭遇了首场败绩,0-2输给了此前1胜2负的艾伦,这样李行四轮过后的战绩就为3胜1负,同样取得3胜1负战绩的还有丁俊晖和瑞恩-戴,下午比赛中瑞恩-戴击败亨德利、丁俊晖战胜艾伯顿,目前这三名选择占据出线的主动权。

  但由于丁俊晖和瑞恩-戴在最后一轮中将相遇,使得本组出线形势还将存在变数,目前的情况来看,丁俊晖和瑞恩-戴之间的胜者将肯定获得一个晋级名额,而负者情况就很难说,如果丁俊晖输给瑞恩-戴而李行没有击败亨德利,另外艾伦输给艾伯顿,那么丁俊晖同样将获得晋级名额,也就是说丁俊晖、瑞恩-戴、艾伦、李行四名选手将争夺两个出线名额。

  B组:傅家俊把握主动权

  B组的形势和A组情况比较接近,在最后一轮之前,墨菲、傅家俊、塞尔比、卡特四名选手都将有出线的机会。首个比赛日输给了墨菲,但傅家俊及时调整状态,今天下午比赛中连克塞尔比和卡特两名强手,目前战绩为3胜1负,最后一轮对阵金龙只要获胜就将铁定晋级。同样战绩的还有墨菲,稳定先生也是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并且获胜三场都是2-0的比分,墨菲已经锁定了半决赛的一个席位。

  最后一轮中傅家俊的对手是金龙,面对此前连输四场的对手,傅家俊获胜将在情理之中,如果傅家俊没能击败金龙,而卡特和塞尔比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那么三名选手的战绩将追成平手,将通过对比小分算出最后的排名。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