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米尼加坦言变阵奏效取胜 土耳其称疲劳是败因

2009年06月05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5日江苏昆山报道)北京时间6月5日,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多米尼加队直落三局以3-0土耳其队,以两胜一负的成绩结束了昆山之旅。

三局的比分为25-23、25-18和25-21。

  “今天的比赛,多米尼加进行了人员调整,这是我们始料未及的,她们的3号原来是打主攻的,今天改打副攻,而11号打副攻却到了二传的位置上。”赛后,土耳其教练恰皮尼点评了比赛失利的关键,在上一站漯河站的比赛中,他们曾经战胜多米尼加,获得该站比赛的第三名。

  而除了对方在阵容上有较大调整,所带来的不适应外,土耳其主帅也坦言了他们自身所犯的错误。“这场球,我们在发球上做得也不太好,让对方太容易去接,导致他们的进攻很顺利,所以失分比较多。另外,我们的队员也比较疲劳了,斗志不是很强,扣球不是特别有攻击力,没能够有效得分。”

  相反,多米尼加主教练科威克也谈到了他们取胜的原因。据他介绍,土耳其队的发球比较好,因此,在赛前,他们重点练习了接发球,另外,在人员上也做了周密的安排。

  其实,比赛进行到第三局,多米尼加23-17大比分领先的时候,土耳其曾一路追分,将比分迫近到23-21。这个时候,多米尼加主教练及时地请求了暂停,最终她们才连下两分最终取胜。说道那次 的暂停,科威克坦言,“我那时的确做了一些战术安排,虽然之前用的战术比较好,但被对手连得好几分,我于是果断地重新布置了战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