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龙/陈玘4-0轻取跨国组合 晋级中国赛男双四强

2009年06月05日1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5日发自苏州)今天晚间,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男子双打1/4决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马龙/陈玘4-0轻取跨国组合丹尼尔-哈比/科索维斯基,晋级四强。

  首局比赛开局跨国组合丹尼尔-哈比和科索维斯基先得两分,此后马龙/陈玘迅速扭转不利局势,逐渐将比分扳平并实现反超。进入中局时他们已经5-2领先对手。最重陈玘强攻得手,东道主组合11-3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马龙/陈玘轻松取得5-0的领下优势,此时局势已经完全在他们的掌控之中。最终马龙/陈玘11-2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马龙/陈玘复制了上一局的成功,早早就确定了胜势。而对手由于实力方面的差距,则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最终马龙/陈玘11-3又下一城。

  第四局比赛对手已经无心恋战,马龙/陈玘很快就将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11-5,马龙/陈玘最终以局分4-0轻取对手晋级半决赛。

    在另外一场男双1/4决赛中,中国球员张继科/许昕4-1淘汰了中国香港选手梁柱恩/江天一。 (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