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自解表情狰狞原因 号召湖人队尽快忘记胜利

2009年06月05日1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总决赛湖人VS魔术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湖人在总决赛首战中以100-75大胜魔术。赛后,湖人赢球的首要功臣科比接受了《橘郡纪事报》的专访。在这次访谈中,科比不仅对球队此役的防守大加赞赏,同时飞侠也对第二场比赛做了展望。科比认为,首战胜利并不足喜,球队需要尽快忘记胜利。魔术队是一支坚韧的球队,下一场比赛湖人需要严防对手状态反弹。

  问题:谈谈湖人队今晚的防守。

  科比:我们的防守做的非常出色,队友们打的都很努力,大家很有激情。对阵奥兰多时我们就应该打出这样的防守。你知道,对手在制造投篮空当方面很在行。今晚,每个人都打得很积极。

  问题:今天的比赛和常规赛中输给魔术的那两场有什么不同?

  科比:没有什么不同。我只是认为这次我们做的更好,队员们时刻保持警惕,在场的5名球员都乐意为球队奉献,此役的攻防转换做的不错。我们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

  问题:本场你拿到了总决赛职业生涯中最高的40分,带着这种势头你在第二场会做些什么?

  科比: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忘记这场比赛。魔术队的适应调整能力非常强,他们在进入总决赛之前经历过很多次磨练。这场失利对于他们来说不算什么。下一场魔术肯定会重整旗鼓,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忘记首战的胜利,然后继续向前。

  问题:比赛中摄像机一直在捕捉你咬牙发狠时的镜头。你意识到自己狰狞的表情了吗?

  科比:我只是非常渴望胜利。当你将所有的精神都集中到比赛中时,通常会有一些情不自禁的感情流露。

  问题:你最近的休息怎么样?你现在能好好的休息吗?在对阵掘金的系列赛中,你的睡眠状况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科比:最近休息的很好。孩子们通常称我为七个小矮人中脾气最坏的一个,这就是我在家中的状态,脾气有些不好。

  问题:魔术的队员在下一场肯定会开启火力,你们的球员已经开始讨论这个问题了吗,他们是否会在防守端做出调整?

  科比:比赛结束后我们谈了一些,明天我们会就第二场比赛做一些更加仔细认真的讨论。魔术的反弹能力很强,我们会做好准备。

  问题:此役你的出手次数比过去两场比赛的总合还要多,是什么让你有如此强烈的出手欲望?

  科比:对手在比赛中退后的防守让我有很多跳投的机会,然后我就把握住了。

  问题:我和奥多姆以及加索尔谈论过同样一个问题:最近的三场比赛是湖人今年季后赛中打得最出色的三场比赛。你赞同这个观点吗?

  科比:球队一直都在努力进步。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我们的确打得很出色。现在我们需要脚踏实地,保持冷静的头脑,然后继续向前。

  问题:当看到魔术用新秀科特尼-李来防你的时候,你是否感觉到自己能够利用能力上的优势随意进攻?

  科比:不, 我不这么想。那么做对于科特尼-李来说是个巨大的侮辱,尽管他是个新秀。李是个非常,非常强硬的防守者,他在今年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他同一个位置的皮特鲁斯也非常出色。(搜狐体育 大猫)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湖人必将横扫魔术
魔术首战发挥失常
总决赛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