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乒VS世界挑战赛最终敲定 张怡宁王皓郭跃缺席

2009年06月05日1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丁宁、郭焱将取代张怡宁、郭跃,参加6月8、9两天在上海举行的大众汽车中国vs世界全明星赛。中国乒协在苏州的公开赛期间宣布了这一人员调整。这份参赛名单也在几经改动后,最终敲定:中国队全部成员为王励勤、许昕、马龙、李晓霞、郭焱、丁宁;世界明星联队六人为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韩国的朱世赫、日本的松平健太,新加坡的冯天薇、韩国的金璟娥以及罗马尼亚的杜迪安

  【相关】国乒VS世界挑战赛阵容调整 大力许昕替马琳王皓

  据悉,由于横滨归来后赛事过密,再加上疲劳伤病的困扰,迫使张怡宁和王皓接连放弃了中国公开赛和此次全明星赛。

  比赛将在8、9日两天的每晚七点半打响;抽签将在比赛前一小时现场公开进行。8日晚进行女子比赛,9日晚进行男子比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