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宁:现在感觉很一般 世乒赛之后发挥变得稳定

2009年06月05日2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建6月5日发自苏州)今天晚间,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女子单打首轮比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宁直落四局战胜韩国球员金贞弦,晋级16强。赛后丁宁表示,第四局时球馆的风曾经对自己的比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战报】中国赛-丁宁4-0横扫金贞弦 率先晋级女单十六强

  “应该说前三局比赛还是比较正常的,就是第四局一上来球馆的风有点大。所以上来几个球有点没想到,乱七八糟的出现了一些无谓失误,”丁宁赛后对记者表示,“但是我始终相信自己在后面咬一咬还是能够咬下来的,所以心始终比较定。”此外丁宁表示这个场馆对于自己的比赛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在谈到对手金贞弦的时候丁宁表示自己知道她参加了此前在杭州举行的亚洲杯,并且和刘诗雯有过交手,但当时并没有看她的比赛,“这次也是我们第一次碰。”丁宁介绍说。

  从年初的公开赛对队内比赛,从世乒赛再到亚洲杯、乒超联赛和中国公开赛,今年丁宁给人的感觉就是始终在打比赛。对于这样的境况,这员小将表示要尽量做到最好,“今年确实是比赛比较多,以往从来没有打过这么多的比赛,这次突然就多了起来。打到现在,不过最终打得怎么样,对我的精力、体力,各个方面来说都是很好的锻炼。所以我想尽量做到最好,然后从里面吸取一些好的东西、好的经验。”

  丁宁坦言自己前一段身体状况其实不是很好,而在来到苏州之后有所好转,“我一直没有说特别好的状态,联赛中也不是很好。我妈妈还特别飞到北京来照顾我。因为比赛打完没有一个准点,所以吃饭等方面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现在感觉还是一般。”丁宁同时表示现在几名队友也都是这种状况,“都是很累了,所以还是要积极调动自己。”

  在谈到自己在世乒赛前后的一些变化时丁宁坦言,现在她的发挥比原来稳定了,“以前起伏会非常大,而现在很少输一些不太正常的球、或者说应该是比较上风的球,基本上自己还是能够正常去打。”不过丁宁也表示自己在碰到强手的时候还是没有太大的突破,“自己在后面可能会碰到姜华珺和郭跃,都是硬仗,很容易输。我想这也是一种锻炼,自己要争取赢下这些比赛。”丁宁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