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福原爱:领先时被孔令辉吓到 姚彦曾给自己提醒

2009年06月05日2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5日发自苏州)今天晚间,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女子单打首轮比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日本球员福原爱4-2战胜韩国选手朴英淑,晋级16强。赛后福原爱表示,世乒赛上姚彦输给朴英淑那场球给自己提了个醒。

  “这场球我准备得还可以,因为在世乒赛的时候姚彦曾经输给过她,而这次公开赛中国香港队的张瑞在资格赛小组赛中又输给她,”赛后福原爱对记者表示。

  也许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精心准备,福原爱在开局就占据了主动,一度2-0局分领先对手。不过此后朴英淑却展开反击并扳回了两局,对于这种情况,福原爱看得很开,“我想被她追平也很正常,我想自己也不可能赢她4比0啊!”此后她表示自己此次参赛并没有一个特别明确的目标,就是一场一场打。

  在谈到此前与石川佳纯在女子双打中不敌刘诗雯/李晓丹那场比赛时,福原爱说,“我和石川第一次配对,能够打成这样我还是很满意的。因为我们输给的是中国队,中国队实力很强,所以第一次打成这样我还是很满意。接下来我们还需要更好地磨合。”其实在今天这场双打比赛中福原爱和石川佳纯并非一点机会也没有,她们在开局就2-0领先,之后在孔令辉担任场外指导时刘诗雯/李晓丹才连扳四局赢下了比赛,“我们两个第一次配合没有什么经验,而中国队也很有实力,尤其是我们2比0领先的情况下来了孔令辉指导,我们当时有点被吓到了。”不过福原爱也赞扬石川佳纯很有实力,“我希望她给我带来好运。”

  最后福原爱表示今天球馆内来了很多人给自己加油,其中包括不少日本人,所以感觉很像主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