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赛-陈玘4-0松平健太 国乒杀神横扫日本新星

2009年06月05日2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陈玘4-0松平健太]
陈玘4-0松平健太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5日发自苏州)今天晚间,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正赛第一天的争夺。在男子单打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选手陈玘4-0战胜了日本的松平健太。>>陈玘好样的!

  日本小将松平健太此前因为在横滨世乒赛上险些淘汰北京奥运会冠军马琳而名噪一时,而他的崛起也引起了中国队的重视。首局比赛陈玘开局占据主动,进入中局时已经6-1确定胜势。最终陈玘11-3先下一城。易地再战,陈玘复制了上一局的梦幻开局,迅速以5-1占得主动。此后松平健太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两分,但陈玘很快又在自己的发球轮次中还以颜色。尾局前陈玘已经7-3领先对手。最终陈玘强攻得手,11-4又下一城。

    【战况】:中国赛-陈玘4-0松平健太 国乒杀神横扫日本新星
    【豪言】:松平健太遭横扫仍不服输 豪言原本有机会赢陈玘
    【帅言】:刘国梁:马琳凭一点实现逆转 王皓为何输球过多
    【赛后】:陈玘:为何能够轻取松平健太 接发球还需要提高

  第三局比赛松平健太利用自己的发球轮次连得两分,之后陈玘两度发球抢攻得手将比分扳平。接下来双方互有攻守,中局之前两人战成3平和4平。进入中局松平健太故技重施,再度利用多变的发球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两分。好在陈玘如法炮制,在自己的发球轮次中顽强将比分扳平。6平、7平,双方再度陷入僵持。尾局阶段陈玘逐渐掌握主动,而松平健太则失误偏多,最终陈玘发球侧身强攻得手,11-9赢下第三局比赛。

  第四局比赛开局陈玘在自己的发球轮次连续进攻得手,2-0占得先机。进入中局时陈玘以4-2依旧领先两分。中局阶段松平健太失误稍多,而陈玘的发挥相当稳定,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四分。不过在后面的较量中陈玘的心态却显得偏急,松平健太一度将比分扮成了7平和8平。关键时刻陈玘连续强攻得手,最终13-11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