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单首轮:郭焱爆冷出局 郭跃领衔五朵金花晋级

2009年06月05日2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刘诗雯扣杀犀利无比]
刘诗雯扣杀犀利无比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第三天的争夺。今天晚上女单正赛首轮打响,结果除了郭焱不敌新加坡小将于梦雨之外,其他中国五朵金花全数晋级,刘诗雯在一场焦点之战中胜出,战胜了日本人气小将石川佳纯。

  郭焱爆冷出局 五金花完胜对手

  郭焱首轮对手是新加坡小将于梦雨,面对小将的凶猛进攻,郭焱显得准备不足,在落后的情况下未能挽回败局,最终她以2-4输给对方,成为中国女单首个出局的队员。

  赛会一、二号种子的对手都是来自中国台北的选手,一号种子郭跃最终以4-0横扫年轻新秀侯雨玲。李晓霞赢得也比较轻松,同样以4-0完胜中国台北的一号主力郑怡静。丁宁首轮的对手是韩国新秀金贞弦,虽然不熟悉对手,但是丁宁以我为主凭借实力的占优,最终她4-0横扫对方,第三局甚至只让对手只拿了一分。

    【战况】:中国赛-丁宁4-0横扫金贞弦 率先晋级女单十六强
    【声音】:丁宁:现在感觉很一般 世乒赛之后发挥变得稳定
              刘诗雯赞日新星打法全面 直言会给国乒构成威胁

  刘诗雯和石川佳纯今天已经两次交手。第一次是在双打八强战的比赛,刘诗雯搭档李晓丹对阵石川佳纯和福原爱组合,最终在落后的情况逆转了比赛。晚上单打首轮比赛,她们再次相遇,刘诗雯准备充分以4-0横扫了石川佳纯。另外一员小将李晓丹面对中国香港老将林菱敢打敢拼,以4-0完胜对方。

  外协会高手顺利晋级 韩国三削闯关

  新加坡名将冯天薇4-0完胜中国台北的林佳慧。中国香港的姜华珺赢得比较艰难,面对日本选手松浦令子,先赢两局再被对方扳平的情况下拿下最后两局,最终4-2赢了曾经输过的对手。帖雅娜和李佼都是以4-2战胜韩国选手。荷兰的李洁4-0完胜奥地利选手李嫱冰。

  日本的两位选手赢得都比较艰难。一姐平野早矢香陷入苦战,经过了七局大战,她最终在决胜局以11-6战胜对方,福原爱和横滨黑马、韩国选手朴英淑也战满六局才获胜。

  韩国的削球手也都获得了胜利。一姐金暻娥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最终战胜了了鲜少出来比赛的朝鲜选手韩彗星,小将崔文英则以4-1战胜了排名高于自己的孙蓓蓓,朴美英则4-0轻取前国手孙晋。(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