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塞尔比:轰147分过程很紧张 1000镑有比没有好

2009年06月05日2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塞尔比创个人新高]
塞尔比创个人新高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6月5日江苏无锡报道)北京时间6月5日,2009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在塞尔比对阵乔佩里的比赛中出现了人们期待已久的单杆147分,塞尔比在对手失误罚掉4分的情况下,狂轰147分,总分达到了151分。这是塞尔比职业生涯第一个147,他此前的最好成绩是141。虽然最终还是以1-2输给了乔佩里,不过塞尔比也凭借本场比赛跻身147俱乐部。赛后塞尔比表示拿下职业生涯中第一个147感觉很好。

  在本场比赛前的四场比赛中,夺冠热门之一的塞尔比仅取得两胜两负的成绩,状态差强人意。不过谁也想不到,这场被安排在2号球台进行的比赛会带给人们最大的惊喜。赛尔比说,自己平时训练的时候多次打出过147,不过在国际台联的正式比赛中打出147还是第一次,“其实刚开始清理红球的时候有些困难,我也很紧张,打到最后心情也越来越激动,这毕竟是我职业生涯中正式比赛上的第一个147。”

    战报:塞尔比轰职业生涯首次147 惊现151-0罕见高比分
    官方:台联:塞尔比加入满分杆俱乐部 25岁创个人新高
    较量:满分杆147并非斯诺克顶点 单杆155才是终结巅峰
    点评:塞尔比151分出手惊人 单局高分逼近梁文博纪录

  本次比赛并没有设147奖,而单杆最高的奖金也仅为1000英镑,不过塞尔比开玩笑说:“虽然这个比赛只能拿到1000英镑,比谢菲尔德比赛的14万7000英镑少了很多,不过如果接下来的比赛没有人打出147,这1000英镑就归我一个人,也很不错”。

  由于此前整体发挥不佳,塞尔比本届赛事仅取得两胜三负的成绩,出现已无望,塞尔比说,对自己整体发挥不是很满意,而且自己所在的B组实力也很强,虽然B组的比赛还没有结束,不过塞尔比还是认为本组最有实力和资格出现的人是肖恩墨菲和傅家俊。目前,4胜1负的傅家俊已稳获出线权,而墨菲(3胜1负)、卡特(2胜2负)、乔佩里(3胜2负)三人究竟谁能出现,还要看稍后墨菲与卡特的比赛结果。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