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友谊赛-卢琳建功胡兆军首秀 广药2-1澳洲三冠王

2009年06月05日2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组图:广药球员庆祝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19点45分,2009年“匹克杯”中澳国际对抗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广药白云山队坐镇主场迎战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药白云山队2-1小胜对手。第33分钟,李岩门前垫射破门;第66分钟,卢琳任意球直接得分;第89分钟,布鲁斯汉姆任意球还以颜色。值得一提的是,胡兆军在下半时替补出场,完成了他在广药白云山队的处子秀。

  本赛季中超第一阶段,广药白云山队以4胜2平4负,积14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中超休战阶段,广药白云山队经过三天短暂调整后,便投入到第二阶段联赛的备战工作当中。墨尔本胜利队是澳大利亚的超级劲旅,队中有多名澳大利亚国脚。在08-09赛季澳超联赛中,墨尔本胜利队连夺季前赛、常规赛和季后总决赛三项冠军,同时也获得了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开场仅半分钟,瓦斯莱维斯基禁区外右侧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此后,双方均处在实验阶段,有威胁的攻势几乎没有。第9分钟,瓦斯莱维斯基后场右路铲倒了迪奥戈,前者被主裁判宋文峰出示了黄牌。2分钟后,巴西前锋法比亚诺受伤,埃尔索普替补出场。同时广药白云山队获得左路角球,吴坪枫角球开到后点,拉米雷斯距离球门8码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

  上半场中盘双方均力拼中场,尽管各自获得了几个定位球的机会,但是在10多分钟时间内居然没有一次射门,场面异常沉闷。第24分钟,埃尔索普右路下底传中,伊拉斯在点球点附近抢在李健华之前头球攻门,皮球没有命中目标。第30分钟,吴坪枫禁区右侧肋部的劲射被兰格拉克挡出。第33分钟,广药白云山队发动快速反击,迪奥戈中场巧妙分到了右路,李健华顺势插上趟过了布杰后下底传中。

  墨尔本胜利队中路防守严重漏人,李岩在点球点处右脚垫射破门。广药白云山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比0!第38分钟,埃尔索普前场左路踢到了李志海的脚踝,被主裁判宋文峰黄牌警告。第44分钟,李志海中路传给了李岩,后者外围远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迪奥戈中路送出直塞球,冯俊彦在禁区弧顶左侧右脚搓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和横梁的交界处片出界外。上半场比赛,广药白云山队1-0领先墨尔本胜利队。

  中场休息时,除了队长李志海外,沈祥福替下了10名首发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从大连实德队租借而来的胡兆军,完成了他在广药白云山队的处子秀。第49分钟,墨尔本胜利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卡佩似传似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2分钟后,唐德超前场右路横敲,卢琳禁区弧顶左侧左脚挑射高出门楣。第53分钟,莫斯卡特禁区内拿球失误,可惜唐德超的射门打在兰格拉克的身上。

  第60分钟,李本舰后路左路侵犯斯尔特克雷,领受了一张黄牌。第66分钟,广药白云山队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卢琳距离球门25米处左脚射门,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绕过人墙后直飞大门左下死角。广药白云山队扩大比分,2-0!第74分钟,埃尔索普禁区内的劲射被张思封出,随后宋文峰向王小诗补发了一张黄牌。2分钟后,胡兆军外围突施冷箭高出门楣。

  第78分钟,埃尔索普小禁区右侧抽射打偏。3分钟后,汤普森高速盘带后挑射打在了右侧边网上。第85分钟,卢琳超远距离的吊门被兰格拉克没收。1分钟后,徐德恩禁区右侧连续摆脱后,起左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第89分钟,墨尔本胜利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布鲁斯汉姆距离球门22米处右脚主罚直接破门得分。最终,广药白云山队以2-1战胜了墨尔本胜利队。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广药白云山队出场阵容(3-5-2):22-李帅(12-张思46’);4-周麟(6-黄志毅46’)、5-猛龙(24-王小诗46’)、2-李志海(队长);20-徐亮(11-李本舰46’)、7-冯俊彦(23-卢琳46’)、3-李岩(31-胡兆军46’)、26-吴坪枫(14-曹志杰46’)、25-李健华(16-徐德恩46’);8-迪奥戈(30-倪波46’)、9-拉米雷斯(13-唐德超46’)

  墨尔本胜利队出场阵容(3-5-2):20-兰格拉克;7-卡佩(26-亚比奥68’)、2-莫斯卡特(队长)(4-佩斯57’)、21-瓦斯莱维斯基(12-巴尔加斯46’);19-布杰(22-瓦尔德46’)、8-布雷布纳(18-布鲁斯汉姆46’)、24-斯尔特克雷、17-洛佩斯、15-庞戴嘉克;13-伊拉斯(10-汤普森46’)、11-法比亚诺(9-埃尔索普11’)

  黄牌:

  广药白云山队:11-李本舰60’、24-王小诗74’

  墨尔本胜利队:21-瓦斯莱维斯基9’、9-埃尔索普38’

  主裁判:宋文峰;助理裁判:郑炜祥、阿拉木斯;第四官员:莫伟聪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