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英格兰备战世预赛 鲁尼暗示不满爵爷战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5日2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北京时间6月6日23时,英格兰国家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挑战哈萨克斯坦队。面对实力远逊于自己的对手,三狮将士显得尤为轻松。在训练接受后,鲁尼、兰帕德、特里等大牌球星纷纷微笑着为球迷签名。卡佩罗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也满面笑容。

  不过,鲁尼对于自己国家队角色的定位却可能引来弗格森的不满。据《太阳报》报道,曼联前锋表示自己更新欢出任中锋,而不是游弋在边路。这是继C罗欧冠决赛后质疑爵爷的用人后,另一位爱将对苏格兰名帅的战术提出不满,尽管鲁尼的本意不是发牢骚。在英格兰与哈萨克斯坦的首场预选赛中,出任前锋的鲁尼梅开二度。

  目前,英格兰以5战全胜积15分的成绩排名第六小组首位,出线在望。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