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台联:塞尔比加入满分杆俱乐部 25岁创个人新高

2009年06月05日2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塞尔比创个人新高]
塞尔比创个人新高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09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在塞尔比对阵乔-佩里的比赛中出现了人们期待已久的单杆147分,塞尔比在对手失误罚掉4分的情况下,狂轰147分,总分达到了151分。这是塞尔比职业生涯第一个147,也是史上第69次满分杆。

  国赛后际台联官网以《塞尔比加入满分杆俱乐部》为题撰文指出,塞尔比在江苏精英赛与乔-佩里的比赛中上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中首次147分,这也是史上第69次单杆147分。

    战报:塞尔比轰职业生涯首次147 惊现151-0罕见高比分
    声音:塞尔比:轰147分过程很紧张 1000镑有比没有好
    点评:塞尔比151分出手惊人 单局高分逼近梁文博纪录
    预测:塞尔比突破瓶颈树榜样 两80后望追火箭皇帝纪录

  现年25岁的塞尔比在与乔-佩里首局比赛中在将15颗红球和7颗彩球全部打进袋之后,得到了147分。塞尔比此前的单杆最高分是141分,是在2008年的温布利大师决赛与斯蒂芬-李的比赛中在最后一局打出的,并最终获得了冠军。

  塞尔比目前排名世界第七,在与乔-佩里的比赛中尽管打出了147,但最终仍以1-2不敌对手,也无缘本次比赛的四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