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无愧147福地:瓦塔纳第一人 两年惊现三杆

2009年06月05日2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塞尔比创个人新高]
塞尔比创个人新高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09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小组赛中,“莱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在对阵乔-佩里的比赛中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杆147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塞尔比继瓦塔纳、马奎尔、柯普之后,第四位在中国打出147的选手,也是中国本土大赛上诞生的第四杆147分。下面就让我们简单回顾下这四次满分杆的诞生过程。

  1998年中国挑战赛1/4决赛:瓦塔纳打出第一杆147分

  1998年举行的中国挑战赛是现在的中国公开赛的前身,当时那届比赛的一场1/4决赛由亚洲球王瓦塔纳对阵前全国冠军庞卫国。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瓦塔纳决胜局以5-4险胜。而就是在这场比赛中,瓦塔纳打出了有史以来中国本土大赛上的首杆147分。

  2008年中国公开赛半决赛:马奎尔打出第二杆147分

  北京时间2008年3月的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上,苏格兰名将马奎尔经过决胜盘的较量以6-5险胜瑞恩-戴晋级决赛。这场比赛第二局中马奎尔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杆147,也是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的首杆147,更是在中国本土大赛中出现的第二杆147分。

  2008年上海大师赛第二轮:柯普打出第三杆147分

  2008年的10月2日,08/09赛季上海大师赛第二轮一场比赛由“散弹枪”柯普对阵“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本场比赛第三局比赛对于柯普来说永远值得铭记,因为他在这一局打出了上海大师赛历史上的首杆147分,也是在中国本土大赛中出现的第三杆147分。不过遗憾的是,轰出147的柯普最终还是被威廉姆斯以5-2击败。

  2009年江苏精英赛小组赛:塞尔比打出第四杆147分

  2009年6月5日的江苏精英赛小组赛中,塞尔比在与乔-佩里的这场比赛首局比赛一开始,对手便出现白球摔袋失误被罚4分,之后塞尔比得到上手机会,他在观众、裁判、对手、以及其他球员的注视下,绕黑球开始抽丝剥茧般的进攻,红球一颗颗被吃掉,黑球一次次落袋,最终将彩球全部打进,记分牌上显得的分数是151-0。没错,塞尔比轰出了其职业生涯的首杆满分,也是江苏精英赛历史上的首杆满分,更是在中国本土大赛中出现的第四杆147分。(搜狐体育 薛宁)

    战报:塞尔比轰职业生涯首次147 惊现151-0罕见高比分
    声音:塞尔比:轰147分过程很紧张 1000镑有比没有好
    回顾:史上69次满分杆全记录 塞尔比一杆写下多少传奇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