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玘零封松平健太马琳大逆转 国乒六虎齐聚16强

2009年06月05日2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马龙这个手势什么意思?]
马龙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站结束了男单第二轮的争夺,马龙、马琳等六位国手表现出色保持了全胜,携手跻身男单16强。其中,“杀神”陈玘4-0零封日本天才小将松平健太,马琳则在1-3落后的绝境下连扳三局,逆转德国选手帕特里克·鲍惊险晋级。接下来由于签运不佳,1/8决赛出现了两场内战,马琳迎战许昕,陈玘对战张继科。>>谁会获得男单冠军?

  陈玘4-0松平健太(战报)(赛后)

  “杀神”陈玘与日本天才小将松平健太的比赛堪称本轮的焦点对话,比赛开始后,陈玘迅速进入到状态,发挥出前三板出色、进攻凶猛的特色,以11-3和11-4连下两城。不甘失败的日本小将随后加强了发球变化,给陈玘制造了较大的麻烦。关键时刻“杀神”体现出一流的比赛气质,积极抢攻以11-9和13-11再赢两局4-0零封松平健太,昂首闯进男单16强。>>谁会获得男单冠军?

    【综述】:女单首轮:郭焱爆冷出局 郭跃领衔五朵金花晋级

  张继科4-0李向秀

  全锦赛冠军张继科上轮进入状态有些慢,丢掉了六名国手在首轮失掉的唯一一局。第二轮张继科吸取了教训,没有给韩国选手李向秀任何机会,以11-7、11-5、11-5和11-8直落四局获胜,与队友陈玘会师1/8决赛。

  马龙4-0杨子

  头号种子马龙在第二轮的对手是新加坡名将杨子,比赛开始后马龙迅速进入到状态,以11-4、11-7和11-5连下三城。杨子在第四局放手一搏,加强了搏杀,不过优势明显的马龙还是以11-9锁定了胜利,马龙下轮将迎战韩国名将尹在荣。

  王励勤4-1赵彦来

  老将王励勤第二轮对战韩国选手赵彦来,大力以11-5和11-8赢下前两局,第三局韩国选手以12-10扳回一城。不过大力此后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1-6和11-5再赢两局锁定了胜利。大力在1/8决赛的对手是奥地利选手丹尼尔·哈比,后者4-2爆冷淘汰了队友陈卫星。

  马琳4-3帕特里克·鲍

  二号种子马琳在与德国选手帕特里克·鲍的比赛中有些慢热,德国选手以12-10和11-9连下两城,在马琳以11-4扳回一城后,帕特里克·鲍再度把握住关键分,以13-11再赢一局,前四局大比分3-1领先。在再输一局就将出局的绝境下,奥运冠军如梦初醒,凭借前三板优势积极抢攻,气势如虹地以11-5、11-4和11-3连扳三局,4-3逆转对手惊险晋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马琳能够夺冠!
国乒实力太强大了!

  许昕4-2岸川圣也

  90后小将许昕与日本名将岸川圣也争夺一个16强席位。许昕最终以4-2战胜对手,六局比分是11-4、8-11、11-8、11-8、5-11、11-5。

  对手方面,吴尚垠、朱世赫、李静、水谷隼等好手也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挺进16强。本次中国赛男单前两轮少有冷门出现。(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