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数欧洲最犀利锋线组合 郑智曾送队友进国家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5日2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的射手们一齐发威,最终笑傲欧洲足坛的是马德里竞技的前锋福尔兰。乌拉圭人一如既往的后半程发力,狂砍20球后第二次捧得欧洲金靴,他的32粒进球也终于开启了尘封多年的西甲最佳射手30球大关的记录。

  福尔兰(32)+阿圭罗(17)

  不过,一个巴掌拍不响。福尔兰能够在西甲赛场披荆斩棘,特别是最后8轮联赛场场破门,打入令人瞠目的12球,自然离不开身旁队友的支持。与福尔兰联袂锋线搭档的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在收获17个联赛进球的同时,还有11个助攻,其中包括多个为福尔兰送上的直接助攻。福尔兰和阿圭罗两人联袂打进49球,这个数字已经相当了得。但是放眼欧洲赛场,还有比这对南美搭档更令人恐怖的组合。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