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行江苏精英赛高开低走 坦言与前辈差距还很大

2009年06月05日2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6月5日江苏无锡报道)北京时间6月5日,2009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小组赛阶段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激战,A组的丁俊晖、马克艾伦与B组的肖恩墨菲、傅家俊分别携手出线。在首日表现出色小将李行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不佳,遭遇两连败,无缘四强。

  在昨天的比赛中,李行率先出场就以2-1战胜大哥丁俊晖就爆出冷门,随后又以相同的比分击败了世界排名第14的艾伯顿。接连获胜让小将信心暴涨,在击败艾伯顿仅仅一个小时候后,这名小将又将2-1的比分送给了世界排名第六的瑞恩戴在当日进行的16场比赛中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不过在昨天比赛结束后,这名小将也表示,击败这些前辈并不证明自己实力如何了得,只不过是因为他们很长时间没有训练,而自己又比较早进入状态。今天的比赛中,李行遭遇到了马克-艾伦和亨德利,已经无欲无求的亨德利和力争出线的马克艾伦让李行未胜一局。在余下的比赛还没有结束时,李行就已经丧失了晋级的希望——虽然少赛一场的丁俊晖和已经完成比赛的马克艾伦同为三胜,但李行的小局分为-1,按照规则,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将以获胜局数的多少决定晋级名额。

  比赛刚刚结束时,高开低走的李行对未能晋级的结果一时无法接受,难过地走回了球员训练室,不过在稍微平复心情后,他还是与记者们聊起了本次比赛的得失,结束了本次比赛的征程。李行感慨良多,他认为,自己今天的发挥比昨天差了很多,不过自己不仅仅是输在运气上,更是输在对比赛细节的处理和把握上。

  李行对自己最后一场的对手亨德利充满了敬意,他说,亨德利在打球的时候身上有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不论领先或是落后,他都让对手觉得不可战胜,这也是自己今天比赛显得有些紧张的原因。

  谈到未来,这位小将说,自己与这些顶级球员的差距还很大,无论是对比赛的掌控还是细节的处理都还需要提高。此外,李行还觉得自己的身高也限制了比赛的发挥,他还开玩笑地说:“个头也需要提高”。

  结束本次比赛,李行将重新投入训练,作为年轻运动员,他训练的强度和频率都比大牌们多了很多,他希望这样的努力能缩小自己与他们的差距。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