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行高开低走无缘四强 金龙五场全负口服心不服

2009年06月05日2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6月5日晚,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李行以0比2不敌亨得利,由于小分上的差距,在首日迎来三连胜后,李行以一个两连败结束了自己本次赛事的全部演出。

  在输给亨得利后,李行满脸遗憾走出赛场,“今天打的不好,不知道怎么了,有机会把握不住。”李行摇着头告诉记者。在江苏精英赛首日的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李行连赢三场成为当天最大的亮点。他先是在首场比赛中2比1战胜丁俊晖,并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分别以两个2比1战胜艾伯顿和瑞恩·戴,以一个开门红结束自己首日的表演。

  高开之后,李行并没能延续自己良好的状态,在今天的比赛中,屡次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连输两场,无缘半决赛。虽然高开低走,但李行对能够参加本次比赛非常满足,他说:“首先我非常重视这次比赛的机会,对于我来说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与这些世界冠军们过招,所以在准备比赛方面我要比其他人做的好。”

  两天的比赛,与世界冠军们打了五场球,虽然是三局两胜,虽然最终没能出线,但李行仍觉得从比赛中收获不小,“感觉差距很大,他们各方面都要比我强,而且强很多,通过这次比赛我知道我各方面都需要加强。比如个头方面。”虽然输了比赛有些遗憾,但个性开朗的李行仍然不忘与记者开玩笑。

    胜利:90后小将一日连扫三位TOP16 李行成中国超新星
    声音:李行江苏精英赛高开低走 坦言与前辈差距还很大

  打完江苏精英赛后,李行将潜心苦练备战今年余下的中巡赛,“回去之后啥也不干,就是埋头苦练。”李行告诉记者,而就在此时,刚刚结束于傅家俊比赛的金龙也走了过来加入采访行列。

  同样输了球,而且是五连败,金龙的心情比任何人都要糟糕,但他天生乐观的性格还是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哎呀,回家吧李行,下班儿了。”一上来,金龙就以一句玩笑把苦着脸的李行逗乐。

  谈起本次比赛,金龙收起了笑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打的不好,虽然说自己感冒了但是这还是客观原因。”纵观金龙的五场比赛,虽然无胜绩,但仍然可圈可点,“虽然我输了五场,但是你要加上一个‘都’字,那感觉就不一样了。把五场比赛拆开来看,我觉得我打的还可以,每盘球其实都有机会,也许是运气差了一点吧。毕竟对方都是顶尖高手,自己把握不住机会,就会被对方一杆打死。”五场无胜绩的金龙虽然口头上承认与对手的差距,但看得出来,对于自己多次错失获胜的机会,金龙心里仍然不服。

  结束江苏的比赛后,金龙与李行一样准备备战接下来的中巡赛,“还是先准备下中巡赛吧,然后赛季马上也要开始了,前段时间有些累,希望可以尽快调整过来,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对于新赛季,金龙信心满满。(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江苏无锡)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