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燕妮满意自己进攻果断 力拼对手收获比赛经验

2009年06月05日2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5日江苏昆山报道)北京时间6月5日晚,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展开了第三轮比赛的较量。两连胜的中国女排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以3-2逆转击败了强敌古巴女排,从而以三连胜的战绩夺得了昆山站的冠军,同时在本次精英赛六场比赛中保持不败。五局比分分别为21-25、20-25、25-21、25-21、15-13。比赛结束后,本场表现不俗的小将赵燕妮也对自己的发挥做了简要点评。

  “今天的比赛,对方打得也是非常的出色,双方这场球都是打得非常精彩。我感觉自己发挥还是比较正常,在队伍落后的情况下,还是没有太多想法吧,就是拼对手,冲对手吧。”

  在和古巴队的最后一场较量中,中国队开局并不好,在对方强势发球的冲击下,中国队的进攻迟迟组织不起来。刚开局不久,主教练蔡斌就用殷娜换下了接发球不好的楚金玲,而在第二局进行到快要结束的时候,他又用惠若琪换下了另一名主攻李娟。王一梅在场上的表现同样低迷,第三局开始不久,蔡斌再次做出调整,用赵燕妮换下了王一梅。

  结果,在比赛中,小将们表现不俗,赵燕妮上场后,发球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威胁,除了第一个发球就直接得分外,她连续两次发球都破坏了对方一传,帮助中国队连拿三分扩大比分优势。另外,在进攻方面,她在多点开花,最终,全场拿到11分位列中国所有出场队员的第三位。

  其实,之前的几场比赛,赵燕妮得到的机会并不多。漯河站第一场也是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上场外,其余便没有更多的时间亮相。而对于今天的比赛,赵燕妮自己也认为得到了很大的锻炼价值。

  “作为小队员,主要收获还是在上场经验,能够更加地丰富。我感觉自己在进攻上下手比较果断,另外,发拦上也都还是比较稳定,但后排还是稍微薄弱一点。”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