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古巴排名垫底托雷斯发飙 主帅称队伍输在太年轻

2009年06月06日0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5日江苏昆山报道)刚刚当上助理教练的托雷斯在离场的时候,愤然踢飞了一直脚前的塑料瓶。>>>您认为古巴因何没落?

    【战报】【技术排名】【球员评分】【完全赛果】【最终排名

  北京时间6月5日晚,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进行最后一场中国队和古巴队的较量。结果,在2-0领先的局面下,古巴女排被对手连扳三局。加上之前意外输给了多米尼加和土耳其,她们最终以三战皆败,排名垫底的成绩结束了此次中国行。五局比分分别为21-25、20-25、25-21、25-21、15-13。

  比赛结束后,古巴队主教练奥维多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中国是支很强的队伍,在奥运会还有其他比赛上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古巴队队员相对来说还很年轻,经验也有些不足,比赛成绩不是特别理想,但能来参加比赛,还是非常荣幸,队员中有很多是首次参加这样的成人比赛,还需要在比赛中提升。”

  其实,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古巴开局占据很大的优势,他们以25-21和25-10连下两局,并且成功扼住了中国队几名首发队员的进攻点。

  对此,奥维多认为,“队伍能在前两局获得领先,除了自己球队在发球和接球都很稳定。另外,也可能是刚开始比赛,中国队还是没有进入状态。”

  但他再次强调,队伍毕竟年轻,没有经过大赛的磨练,而且每支队伍在比赛中保持一定的稳定性都是有一定困难的。自身过多的失误,最终导致了他们的输球。

  “这些队员,不想之前的老队员,她们在奥运会中也曾大比分落后过,但就想我说的那样,这些队员还太年轻,经验有些不足,领先的时候被翻盘,更多的还是在磨合上有问题,这也需要时间去解决。”

    【赛后】蔡斌表扬两小将 点大梅问题所在揭老将低迷原因
    【表现】首发主攻低迷替补神勇 王一梅关键时刻屡失误
    【点评】考评蔡氏用兵:打法创新拦网好 一传接应不及格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