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燕妮看重上场经验总结得失 进攻果断后排薄弱

2009年06月06日0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江苏昆山6月5日电(记者一索)在今晚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在开局不利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居3-2险胜古巴,三战全胜夺得了本站比赛的冠军。替补出场的接应赵燕妮发挥出色有效弥补了王一梅被冻结时中国队在串联和进攻上出现的漏洞。

  赛后,赵燕妮表示:“感觉自己发挥比较正常,在队伍落后的情况下没有太多想法,就是想着去拼对手冲对手。自己在进攻上下手比较果断,但后排还是稍微薄弱一点。”

  古巴队势大力沉的强力发球战术在今天发挥的淋漓尽致,中国由于一传不稳在后面组织不起来有效的进攻,王一梅在四号位也少有表现。因此在第三局,主帅蔡斌果断做出换人调整,用赵燕妮换下状态不佳的大梅。小将赵燕妮通过灵活的步伐和开阔的视野寻找对手的后防漏洞,打吊结合打乱了对方的节奏,全场砍下11分。

  除了漯河首战多米尼加替补上场,赵燕妮在本届四国赛上未能有太多登场亮相时间,今天的比赛她充分发挥了自己弹跳好爆发力强的特点成为了主队的救火奇兵。

  谈到四国赛的收获,赵燕妮称“主要还是在上场经验,能够更加地丰富自己的经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