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终结者杀进法网决赛 索德林延续强势表现

2009年06月06日0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法国网球公开赛,当瑞典球员索德林淘汰纳达尔时,所有人都在惊呼这是罗兰加洛斯近几年来最大的冷门,然而看过了索德林接下来的表现,或许会有人意识到这个8年职业生涯只拿过3个冠军的瑞典人并非只是昙花一现式的人物。

北京时间昨晚,在法网首场男单半决赛中,索德林以3:2力克“智力火炮”冈萨雷斯,率先闯入了决赛。

  索德林在昨天的比赛中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以6:3和7:5连下两城。然而在第三局比赛中,索德林的状态有所回落,以5:7被扳回一盘。随后的第四盘,索德林的失误依然较多,被冈萨雷斯将盘分扳平。关键的决胜盘,索德林一上来就被对手破发,很快就以1:3落后,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以为“纳达尔终结者”即将被终结时,索德林的搏杀式打法又开始发威,连续破发成功,最终以6:4神奇逆转。

  而在此前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库兹涅佐娃经过三盘苦战淘汰了斯托瑟,和她的俄罗斯同胞萨芬娜会师女单决赛。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