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友谊赛不看重结果 里皮重点考察边缘国脚

2009年06月06日0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本版撰文及数据整理 刀刀(署名除外)

  为了备战本月的联合会杯,意大利安排了两场友谊赛,这场对阵北爱尔兰的友谊赛,里皮将会以练兵为主,不过世界冠军绝对不能轻视北爱尔兰,否则他们可能会付出代价。北爱尔兰在世预赛表现出色,最近他们取得3连胜,在C组高居榜首,因此本场比赛意大利不一定能胜出

  在4月初的一场“榜首大战”中,第8小组的意大利队最终只能以1:1战平爱尔兰队,勉强保住榜首位置,不过也仅仅是领先爱尔兰2分而已,南非世界杯的门票仍属遥不可及。

日前,意大利大军重新集结,所为之事并非世预赛,而是即将开打的联合会杯,本届联合会杯比赛将于6月14日至28日在南非举行。

  上个月底,里皮公布两份名单,意大利队宣布将兵分两路。13人的主力阵容将于6月7日启程飞赴南非,准备参加在那里举行的联合会杯比赛;另外的21人则在今天与北爱尔兰进行一场友谊赛,赛前,里皮已经在这21人中挑选出10人,与13名主力球员组成最终的23人联合会杯大名单,估计这10人将是今晚的重点考察对象。因伤自去年圣诞节后一直没有打比赛的米兰中场加图索出现在了与北爱尔兰的热身名单中,估计他将在今晚登场,为出征联合会杯作准备。另外,国米小将桑顿首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他的表现也是很多球迷所关注的。

  北爱尔兰队近年的实力稳中有升,除了曾战胜埃里克森时代的老大哥英格兰外,他们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表现也很抢眼。虽然多赛1轮,但在欧洲区C组中,北爱的对手包括斯洛伐克、波兰、捷克等强敌,目前北爱能高居榜首实属不易。因为下一轮对手将是9月初需要对阵的强敌波兰,北爱自然希望能在世界冠军身上找到应对快速反击的方法,立足防守、力求中场强力拦截是北爱需要演练的地方。

  因为里皮心中已经有了出征联合会杯的人选,因此本场比赛他会给边缘国脚机会,友谊赛的结果不重要,考察球员能力和状态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