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澳争首张世界杯入场券 英超悍将助阵袋鼠军团

2009年06月06日0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身处A组的日本和澳大利亚均有望这这一轮提前锁定世界杯门票。虽然目前日本队仅列小组第二,不过他们将率先出战乌兹别克斯坦,如果能在塔什干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日本将成为第一个获得南非世界杯入场券的球队,但主队并不会在主场束手就擒,因为他们还要为争夺以附加赛资格杀入南非的机会而战。

  澳大利亚队在十强赛中还未尝败绩,而且保持着0失球的纪录。此役对阵卡塔尔,他们只需要在客场战平就可以获得第三次进军世界杯的机会。但卡塔尔队与乌兹别克一样,都保留着出线的最后一丝希望。

  袋鼠军团五战过后在同组中以13分高居榜首,这样的优势将帮助他们首次通过亚洲区预选赛的洗礼。刚刚在与切尔西队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吃了败仗的埃弗顿中场卡希尔已经在全队抵达多哈之后与国家队汇合,虽然未能获得英足总杯冠军,但回到国家队之后,卡希尔已经将全部心思放到了世界杯的备战之中。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