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安曲江客战围甲卫冕冠军 崔哲瀚缺席对决古力

2009年06月06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今日,围甲联赛第五轮将全面展开,西安曲江做客重庆挑战卫冕冠军。不过由于曲江大将崔哲瀚的缺席,棋迷们将无法看到其与古力之间的重量级对决。

  之前进行的四轮比赛中,重庆队接连被爆冷,先是在首轮比赛中1∶3不敌升班马杭州队,又在第二轮和云南队战成2∶2,好在主将获胜;第三轮2∶2战平武汉队,且主将告负;第四轮更是脆败于四川队。

队中大将古力在前四轮中两胜两负,表现一般,是导致重庆队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在积分榜上,重庆队暂列第10,而西安曲江位列第6。昨晚抽签对阵结果如下:一台孟泰龄VS俞斌,二台王昊洋VS古力(主将),三台黄晨VS谢赫(快棋),四台张东岳VS王檄。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