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威尔士赛次轮拉姆齐领先 蒙蒂第八帕维压线晋级

2009年06月06日0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威尔士公开赛次轮结束。欧巡赛新人苏格兰球员里奇-拉姆齐(Richie Ramsay)交出67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135杆低标准杆7杆,以一杆优势取得36洞领先。

  英国球员罗斯-菲舍尔交出66杆,总杆136杆低标准杆6杆,与另一名英国球员罗伯特-洛克(Robert Rock,68杆)处于并列第2位。瑞典选手弗瑞德雷克-安德森-黑德(Fredrik Andersson Hed,67杆)、西班牙人伊格纳西奥-加里多(Ignacio Garrido,69杆)、法国球手格纳特(Jean-Baptiste GONNET,68杆)和印度名将米哈辛(68杆)总杆137杆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2杆,处于并列第4位。

  欧巡赛新人里奇-拉姆齐希望他与一些大牌球手打球的经历现在能够发挥作用。三年前,拉姆齐成为108年来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的首位苏格兰人,之后他分别与菲尔-米克尔森在名人赛、与老虎伍兹在美国公开赛以及与哈灵顿在英国公开赛上作过搭档。

  25岁来自于英国阿伯丁郡的拉姆齐在那三场比赛中都没有晋级,但本周五到目前为止,在打出68杆和67杆的两轮之后,他在这座明年莱德杯的主办球场,以及2名大满贯赛冠军和73名欧巡赛冠军的阵容里,以低标准杆7杆取得一杆领先。

  一周前,拉姆齐还与加西亚在欧洲公开赛上搭档过,他说:“他们天份都很高,在发挥不是那么好的时候也能打出一个好杆数。有时我对自己刻薄了一点,但现在我学会了每轮采取更加积极的态度。在我还是一名小孩的时候,加西亚就一直是我最喜爱的球手,和他一起打球太妙了。”次轮,拉姆齐没有丢掉一杆,他接着说:“我的击球不比任何人差,我没有错过一个果岭,但错过了三个六英尺内的小鸟推。”

  罗伯特-洛克在爱尔兰公开赛延长赛上不敌业余小将肖恩-洛克,但仍然获得了5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罗斯-菲舍尔则在温特沃斯BMW欧洲锦标赛向冠军发起冲击,但最后却没能阻止保罗-卡西夺冠。

  菲舍尔是本周凯尔特庄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这场比赛有12名莱德杯球员、5名2009年冠军以及3名首次夺冠的球手参加,而菲舍尔打出的66杆也显示出他世界排名23的水平。“这是很好的一次机会----夺取最高奖金的一次机会,”他说,“显然上周卫冕欧洲公开赛时,我并不想遭到淘汰,不过休息一个周末之后,我感觉精力充沛,而这可能是我所需要的。”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连续两轮打出69杆之后,总杆低标准杆4杆,只比领先者落后3杆,处于并列第8位。由于他大约一年时间都没有取得一个前十名,因此他现在的表现给人印象深刻。45岁的苏格兰人本预计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他出发的时候连续捉住三只小鸟,一度占据并列领先位置。然而,即使有这样的开局,他对现在的杆数也感到高兴,当他说出下面这番话时,你能看出他的自信受到了多么大的打击。“本来也本该可以打得更好,但我学会了接受赐予的一切。”

  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144杆高标准杆2杆,总共有75名球手进入周末的比赛。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连续两轮打出72杆之后,刚好压线晋级。(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