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5因素恐致麦迪留守休城 火箭一号仍有两大优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6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高薪低能难觅下家

  麦迪本赛季的薪水在整个NBA排在第5位,他前面的分别是加内特、基德、小奥尼尔和科比。明眼人都能看出,麦迪的性价比实在太差。著名的《体育画报》等权威媒体在推出本赛季NBA球员的高薪低能榜时,都不约而同的惦记着麦迪,由此可见麦迪的名声有多么的坏。虽然说麦迪还不至于臭名昭著到“独狼”马布里那般地步,但联盟里恐怕没几个冤大头愿意拿一笔大合同去赌麦迪的未来。况且,麦迪的老伤能否彻底治愈,谁都无法拍着胸脯打包票。如今经济危机的负面影响正笼罩着联盟,众多球队都公开表示将会在下赛季缩紧银根,签约球员们更会万分小心。在这样的背景下,火箭将麦迪送走的概率只会更小,毕竟联盟里像托马斯那样的傻蛋总经理实在太少。哪怕有球队愿意和火箭进行球员交易,也不会乐意用麦迪拿来做筹码。因此,莫雷很可能在万般无奈下苦笑着告诉记者:我们仍然信任特雷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