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瑟德林一“黑”到底进法网男单决赛 引现场爆笑

2009年06月06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新华社巴黎6月5日电(记者李丽、李雪梅)本届法网的绝对“黑马”瑟德林一路爆冷,5日在一场近三个半小时的5盘大战中击败12号种子、智利的冈萨雷斯后冲入男单决赛。

  瑟德林在打碎纳达尔法网不败神话、制造了网坛最大冷门之一后,仍然不断制造惊喜。
当日他在经历了从赢到输、再反败为胜的5盘大战后,终以6:3、7:5、5:7、4:6和6:4冲入决赛。而这位世界排名第25的瑞典人之前在大满贯赛中的最好战绩只是打进第三轮。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二号种子、瑞士的费德勒正在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与五号种子、阿根廷的德尔波特罗激战。首盘“费天王”以3:6轻易告负。头号种子纳达尔出局后,一直无缘法网桂冠的费德勒迎来了圆梦良机。

  冈萨雷斯在先负两盘的情况下奋勇拼搏,第三盘和第四盘都在关键时刻成功破发将大比分扳平。关键的决胜盘中,冈萨雷斯率先破发并取得4:1的领先优势,但瑟德林非凡的心理素质关键时刻再次起到作用,他连扳5局迎来最后胜利。

  瑟德林在整场比赛中都表现得很平静,但冈萨雷斯却数次同司线发生争执,要求重新确认球在沙地上的落点,但都未能改变判决。其中一次智利人抗议未果后,气愤又无奈地坐到场地上,用屁股擦去球落地砸出的痕迹,引起全场哄笑。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