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足球赛场再次抱出丑闻 贵州男足狂揍裁判

2009年06月06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暴力与昏哨齐飞”,这句话用在全运会足球赛场再贴切不过了。先是新疆女足集体追打裁判遭罚,后有北京籍裁判黄烨军被浙江球迷袭击。6月4日,全运会男足预赛(武汉赛区)的收官之战中,湖北队以2:1逆转击败贵州队,被淘汰出局的贵州男足将火气撒向了当值主裁判王学庆。
赛后,王学庆遭到了贵州球员和教练的辱骂和追打。王学庆是中超赛场上为人诟病的“问题哨”,今年“京鲁之战”的争议执法让王学庆“一战成名”。而武汉球迷对于王学庆同样不会陌生,去年他曾执法武汉客场对陕西和客场对山东的比赛。全场王学庆几乎压着武汉吹,让汉军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告负。当时用朱广沪的话说,“王学庆让我们丢了6分”。2007年的京汉之战,郑斌因不满王学庆的判罚将球踢上看台。在湖北队和贵州队的生死战中,王学庆在场上缺乏控制力。他的判罚先后引起双方球员的不满。上半场开场,贵州队球员多次用危险动作对周燎犯规,王学庆不予理睬。这在一定程度上助长了贵州球员的气焰。第40分钟,贵州队进攻核心范云龙的一个飞铲动作被直接处以极刑。湖北队以多打少。贵州球员认为量刑过重提出抗议。下半场,自知理亏的王学庆开始找平衡,明显倾向贵州队。现场的湖北球迷高呼黑哨,比赛结束前10分钟,他的哨声又开始倾向湖北队,最终,鄂军连入两球逆转取胜,贵州男足被淘汰。终场哨声响起,王学庆遭到了贵州队球员、官员的辱骂和追打。一名球员一边怒气冲冲地疾呼“老子要搞死你”,一边将矿泉水瓶砸向王学庆……赛后,有球迷戏言:“这个人的判罚两边都不讨好,看来不是人品问题,是水平问题。”据悉,王学庆在全运会预赛武汉赛区执法的所有三场比赛中,都引起了较大的争议。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