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谁将成为红土“红人” 加洛斯将迎新女主人(图)

2009年06月06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年法网让世界知名的网球专家丢了脸——他们力挺的纳达尔爆冷出局,不过,萨芬娜也许会用冠军让他们重新树立网球专家的威信。今天,世界一姐萨芬娜连续第二年闯入法网女单决赛,而与她争夺冠军的将是同胞库兹涅佐娃。这也是罗兰·加洛斯时隔5年,法网女单冠亚军再次被俄罗斯选手包办。

  一直以来,“马拉特·萨芬的妹妹”和“没有大满贯冠军的最好球员”这两个称号是萨芬娜心中永远的痛。也许就在今天,萨芬娜可以结束这一切。


  红土场已连胜16场,状态彪悍再加上夺冠心切,萨芬娜成了专家们热捧的冠军人选,她也没有让媒体和专家失望:送出4个“鸭蛋”、只丢一盘、良好的状态和无人可挡的气势……看来,获得两个大满贯亚军的萨芬娜似乎迎来了人生第一次加冕的最好时刻。就连前网坛女皇、比利时天后海宁也看好萨芬娜成为自己的接班人——终止女子网坛一年来的混乱不堪。

  然而,萨芬娜并非无人可挡。今年,唯一让萨芬娜在红土场吃到败仗的正是猛女库兹涅佐娃。在网坛混迹9年,只有一个美网冠军、两座亚军奖杯的库兹涅佐娃难掩尴尬,她也急需这个大满贯证明自己。不太幸运的是,库兹涅佐娃似乎在同小威的恶战中脚踝受伤,连续的硬仗让她的体力有些吃不消。但不要以为伤病和体力就能拦住库兹涅佐娃,她同样是顽强的代名词。所以,今晚女单的这场比赛肯定不会让球迷失望,而可以肯定的是,不论最后胜利者是谁,罗兰·加洛斯都将迎来新的女主人。

  本版法网稿件均为记者陈甘露撰写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