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精英赛连扳3局逆转古巴队 中国女排昆山夺冠军

2009年06月06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的比赛昨晚结束,中国队在最后一场与古巴队的比赛中,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击败了古巴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本站赛事的冠军。

  中国队此役派出了与前几场一样的阵容,但这套阵容在首局一传的表现却不够稳定。

古巴队很快就以发球建立起19比13的优势。虽然中国队局末连续追分,但仍以21比25丢掉了首局。中国队在第二局依然没有提高一传到位率,也早早落后,又以20比25输了。

  中国队在第三局对阵容作出改变,由惠若琪和殷娜搭档主攻,尹萌和薛明出任副攻。小将惠若琪的强攻和拦网、赵燕妮的发球连得4分让中国队以12比6领先。几位上场的小将表现十分抢眼,最终以25比21扳回一局。

  中国队在第四局依然延续了这套年轻的阵容,而惠若琪开局的重扣一连拿下3分,中国很快就以8比4领先。惠若琪和赵燕妮两位年轻攻手表现出色,一直成为中国队当场最稳定的得分手,帮助队伍以25比21将比分追平。

  决胜局中,两队的比分咬得很紧,直到11平以后,古巴的失误最终导致失利。中国队以15比13险胜决胜局。王芳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